大家都說素T百搭,可是到底怎麼搭!?

一件素T讓你穿7天7種風格!

 

 

#星期一「素T + 西裝褲 + 樂福鞋」

週一上班不憂鬱的好方法,就是出門認真打扮,帥帥出門、早早下班!

素T配上西裝褲,其實是相當適合上班的穿著。配上無鞋帶的樂福鞋,既不會太呆板,反而是年輕、紳士的打扮。

戴上帽子與首飾也能提升整體穿搭的質感。

 

#星期二「素T + 束口褲 + 球鞋」

週二下班來去健身房運動吧!一件素T加上束口褲,馬上就能開始做有氧暖身了。維持好的體態也是型男必備的功課!

 

#星期三「素T + 休閒西外 + 小白鞋」

週三小週末,來跟哥們聚聚小酌一杯吧。素T加上休閒西裝外套、小白鞋,正是現在最流行的smart casual風格,不會過於正式,又時尚體面,什麼場合都好駕馭。

 

#星期四「素T + 牛仔褲 + 球鞋」

百搭的牛仔褲,休閒簡便,輕鬆迎接週末的到來。牛仔褲可以依照個人風格選擇直筒或窄管,當然刷色程度也是重點之一。

 

#星期五「素T + 卡其褲 + 球鞋」

最後一個工作日,穿上你的休閒卡其褲,捲起褲管至腳踝處更顯修長。下班後跟三五好友小聚一下,開心過週末。

 

#星期六「素T + 短褲 + 休閒鞋」

週末來個輕旅行吧!簡便的短褲不佔行李空間,最適合到郊外隨意走走散心。這樣休閒穿搭的關鍵在於一些搭配單品:帽子、墨鏡得準備好。

 

#星期日「素T + 牛仔襯衫 + 九分褲」

最後一天的假日就睡到自然醒,隨手穿上素T外搭牛仔襯衫,到附近的brunch喝杯熱美式過一個慢步調的上午。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結】

素TEE的百搭大家都知道

但首先你要先有一件好看的素T才穿的出味道!

如果你還沒找到命定素T,推薦你JERSCY最知名的「超級重磅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