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如何挑選重磅TEE  一次看懂布料、磅數、支數、版型

挑選重磅TEE時,是否常常被琳瑯滿目的布料(棉)、支數、磅數(oz、g)、版型搞得暈頭轉向呢?即使看似相同的製程規格為什麼穿起來感覺和價格卻落差很多?
 

JERSCY分享給大家,如何從多面向去評估挑選適合自己重磅TEE,用最簡單的方式,帶大家一次看懂重磅TEE。

1.重磅TEE的製程

一件重磅TEE的製程概略可分成:

「原料的選用處理、紗線的製造、布料的織造染色、衣服的製版、衣服車縫、最後成品的整燙與包裝」。

我們常聽到磅數、支數,其實指的是衣服布料,在製造過程中所製成的規格而已。這個規格也只是布料而已,而不是整件衣服哦!

其實市面上重磅T恤製程規格看似大同小異,但每個環節處理方式差異,都會直接影響衣服的好壞。

這也說明,為何我們一直不希望消費者,被一些標榜的數字和文字所迷思。因為即使是相同磅數的衣服,做出來的細緻度或是耐穿洗程度都還是會有很大的不同。

2. 重磅TEE布料

衣服布料以成份來分,大致上可分為天然纖維、合成纖維、半合成纖維。

每種布料纖維都有其特性,沒有一定的好壞,在選擇時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來挑選。純棉最大的特性為親膚、柔軟、透氣吸汗。有時布料加入合成纖維可以讓衣服抗皺或是具有其他機能。

而JERSCY的超級重磅TEE所使用的布料是100%美國棉,在2020年也獲得美國棉商標認證。

因此收到我們衣服時都可以看到上面掛上精美的JERSCYxCOTTON USA燙金吊牌!

美國棉對於永續環保、高品質無污染棉花的努力是國際認可的大品牌,想了解更多可參考美國棉

美國棉

3.磅數/支數

磅數:
衣服布料的單位重量,別再誤會是重磅TEE衣服的重量囉。

常見的計算單位是oz/y2(每平方碼幾盎司重)或g/m2(每平方米幾克重),通常我們市面上常看到的oz & g也都指的是這個重量。

因為磅數是需要專業測量工具才能得知,很多人因為網路上購買無法得知實際磅數,因此也有人用單件的重量來做衡量,

所以我們在商品頁上也都會放上單件M號的重量給大家做參考。

支數:
布料所使用原料的紗線粗細,支數的數字越大代表棉紗越細。

重量比一比見分曉

4.版型

JERSCY的每一款商品都會針對他的風格來設計版型,且都是設計最符合我們台灣身形的版型!

像是超級重磅TEE我們設計的版型是「整體合身偏微鬆」,這樣的版型是最能符合多數人的穿著風格,也非常簡單就可以穿出身形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要穿什麼尺寸的J粉通常就可以固定選擇同一個尺寸,除非是我們偶爾會出特殊版型(修身或是寬鬆版),

再依照想要呈現出來的穿著感受往上或往下選擇尺寸。

如果是新朋友的話,可以參考我們商品頁下方的尺寸表與試穿報告,都是我們累積過去的經驗提供給大家,也會持續更新,所以我們大大建議可以看試穿報告!

如果有特殊的需求也可以私訊線上客服,再針對你的需求來做建議。

測量方式
試穿報告

5.結論

在購買衣服時,布料、磅數、支數等只是給大家參考的規格,不能代表絕對的好壞。建議可從以下3點做挑選

●瞭解自己的需求
平常著衣習慣,怕不怕熱?喜歡合身或寬鬆?身材上特點(肩膀較寬、胸厚實等)?喜歡硬挺感?怕激凸?
 

動手摸摸看
材質是否舒適?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大家擔心網購摸不到沒關係,JERSCY享有7天鑑賞期無條件免費退貨,收到的新朋友通常都是回來多買好幾件)
 

再來也要觀察細節
一件好的重磅TEE,不只是布料本身的優異,在細節設計上也都花了很多的心思與成本,例如我們在側邊下襬車縫線會以特殊車法加強固定,大大增強衣服的耐洗性,這些是非常細小但是至關重要的細節,也是我們對超級重磅TEE一貫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