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最近超夯的「休閒雅痞」4招穿搭技巧|穿搭分享

多數上班場合已不太要求需要穿著正式服裝,目前最流行的穿著風格就是「休閒雅痞」,這種風格能穿得正式中不乏休閒,自在又時髦。即使是在放鬆的環境,對於穿衣這件事,男人一點都不能輕視。

穿搭1:休閒西裝 x 素T x 牛仔褲

這是最簡單的入門穿搭!

你是不是平常就會穿素T+牛仔褲呢?

原本這是一套最輕鬆休閒的穿搭,這時搭配上來一件同色系的藍色休閒西裝外套,沒想到時髦指數飆升了吧!?

這就是西裝外套的魅力,正式的單品搭配在原來的休閒風上,就是大家最愛穿的休閒雅痞搭配!

穿搭2:西裝短褲 x 素T x 休閒西裝

你平常會不會穿西裝短褲呢?其實西裝短褲也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一樣很簡單的,上衣搭件素T,原來的休閒感就會多了點成熟魅力。

再加上一件淺色的西裝外套,整體穿搭多了亮點也更輕盈陽光!

前面這兩種穿搭你是不是都這覺得很簡單呢?

其實關鍵就在於我們衣櫃裡面都有的素T,原來是休閒風格,是不是沒想到搭配上其他有正式感的單品,整體風格可以變化這麼大!

 

那麼很多人也會問,素T要選擇圓領還是V領的呢?

其實V領比起圓領給人更有正式感,但主要還是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兩種領型都非常好看,可以依照不同場合來做搭配!

穿搭3:西裝長褲 x 素T x 休閒西裝

很多人家裡沒有西裝短褲,比較多的就是西裝長褲。

選擇外套與長褲同色系,穿上對比的素T,如果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又更帥了!

穿搭4:polo衫 x 西裝長褲

Polo衫少了襯衫的束縛感,多了一些親切與活力感,搭配上休閒西裝長褲一樣能給人睿智成穩的印象,展現個人品味。

總結:

休閒雅痞的風格融合了正裝的沈穩,也增加了活潑的時尚氣息,擴展了西裝穿著的場合,也提升穿著的舒適感。

這樣的風格已經被越來越多人所喜愛,我們也非常推崇這樣自在時髦的穿搭,歡迎你也來試試看喔!

更多休閒雅痞西外單品

西裝外套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