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部落客推薦】素T推薦|超級重磅T|不激凸|台灣製MIT|實穿分享.就看這篇啦~

推薦商品|超級重磅TEE

JERSCY超級重磅TEE,實穿體驗真實分享。


百搭單品的重點紀要!


模特兒:Nick汶
身高:185.6 CM
體重:76 KG
衣服尺寸:XL


※JERSCY當時是建議Nick汶,如果喜歡合身點就選L,但若是喜歡寬鬆點就XL,他喜歡別太合身的,所以選了XL。

收到 JERSCY重磅T的穿衣體驗時,超級開心的!因為Nick汶是一個非常非常愛穿素T的人。

他的衣櫃裡面光是白色的素T就有快十件!(僅僅是白色而已喔)所以很多品牌、材質他都穿過。

為什麼他這麼愛穿素T?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最好搭配!每次要花時間想穿什麼,對他來說有點困擾。


第二個原因是舒服!他是流汗狂,所以棉質的素T對他的皮膚最舒服,而且也很注重透氣感。


今天要很認真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因為實穿的感受真的非常好,這是一個很值得大家認識的台灣在地品牌!當然還有Nick汶的實照分享~

【品牌介紹-JERSCY】

JERSCY是臺灣原創的設計服裝品牌,從打版、布料研發到設計,都有著很高標準的要求!

 

在大家眼中一件簡單的衣服,其實需要很嚴謹的製作標準,創立這個品牌的夥伴們,各個都相當的熱愛服裝。


當我認真看這件衣服的縫線時,我是很佩服的,因為在細節處都有不斷加強。

(畢竟我高中也是家政科的,因為沒有天分所以做過幾件慘不忍睹的衣服,完全明白要做一件有品質的衣服需要的工活有多不簡單。)

【收到實品】

Nick汶選了這兩個顏色,「完美白」、「醇酒紅」。

目前超級重磅TEE有八種顏色「沙漠黃」、「獵人綠」、「完美白」、「醇酒紅」、「深海藍」、「隕石灰」、「馬鞍棕」、「耀目黑」。

我覺得每種顏色都好看,白色一定最多人愛,但如果想看看醇酒紅穿起來的感覺,可以參考Nick汶後面的實體照喔~

【衣服特色】

收到衣服的時候真的是一摸就知道材質不一樣,厚度很有!!

盤點一下收到的超級重磅T優點。

1.超級重磅TEE

這是第一個很驚喜的地方。

其實前面說的觸感厚度就是所謂的重磅!了解了一下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後,Jerscy是認真的下重本,布料使用超過500g、重量高達10.9oz,所以就會有第二的優點。(環環相扣啊~)

而且也一點都不透膚,我直接拿Nick汶手測試,真的不會透。

他的手伸進去後完全貼在衣服上。


2.不激凸

Nick汶常常會因為穿上素T有激凸問題,有的素T還薄到根本看得到他內在美XD

但是JERSCY不會~穿起來可以感受到到身體胸肌的線條,但是不會激凸了!!

3.透氣度

Nick汶穿了一整天,大中午的還在外頭行走很久,到了晚上時,我開始跟他聊試穿感受。

首先是針對「熱」、「悶」、「黏感」、「排汗度」等,都有通過他的標準!他真的覺得很透氣,流汗時也不會有黏膩皮膚的感覺,不要覺得是重磅就好像對皮膚比較有負擔,真的不會,Nick汶說穿起來很舒服,排汗很快。


 【實穿照片】

在照片開始之前分享一個小故事。

有一天,我對Nick汶說,為什麼你總是穿白T與牛仔褲啊?看得有點膩耶!

他頓時沉默了一下,然後靜靜的回我:「因為妳之前曾經說過我可以走簡單的穿衣風格就好,不然我那麼會流汗又懶得穿太複雜,而且妳說我穿白T與牛仔褲很好看很帥,所以我才維持這樣的風格。」

回憶瞬間拉回當時我跟他講這段話的場景,原來是我啊XD  趕快跟他道歉先。

但是幫他拍完這一系列實穿照後,又再次證明了,他真的穿簡單的素T與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完美白】

示範最簡單的穿搭:白T+藍牛仔褲+白鞋

另外我覺得JERSCY超級重磅TEE的立體感真的很好!穿起來是很挺的,衣服有一定的硬度,但一點都不會讓皮膚不舒服,反而還可以幫助上身線條更加分 。

版型真的很棒,硬挺加分,質感卻很親膚柔順。

當然,白T百搭。不管是外面要加襯衫,還是休閒外套,真的都很可以~超過一百種的穿搭方式,只要有一件舒服又能帶出線條的白T。

Nick汶選了一件灰色的麂皮外套做搭配,白T會讓外面的衣服很顯色,在搭配上是大功臣,另外我覺得如果是牛仔外套也會非常好看。


  【醇酒紅】

輪到分享醇酒紅了。

首先,這個顏色真的很棒!它不是大紅、鮮紅,是飽和度與亮度沒那個高的微暗紅。

一開始在室內時,覺得顏色很低調不會太搶眼,後來穿到戶外時,雖然沒有變成鮮豔大紅,可是顏色就跳出來了!讓Nick的氣質變得更沉穩,而且對視覺來說是很舒服的紅。(真的不由得佩服JERSCY的選色)

跟白色系列的實體照感覺非常不一樣 。

 

Nick汶選了一條鐵灰色的牛仔褲配醇酒紅T,我很喜歡這兩個顏色的組合。

如果是黑色牛仔褲或深暗藍的牛仔褲,應該也有不錯的搭配效果。

大家可以看一下背面的照片~線條立體感真的很好!

而且站在綠色的牆面前,好突顯紅色啊~很漂亮的畫面顏色。

為了要有更多變化,我們也多試了一條牛仔短褲,藍的刷白程度很高,已經接近白色了~

我覺得也是另一種感覺,更輕鬆休閒 。

還是覺得鐵灰色更適合!

不過素T的優勢就在於,搭配組合根本是萬萬種啊,所以怎麼搭都可以是一個新風格。

另外我想分享衣服的更多細節給大家參考。

首先衣服的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照片中的袋子就是專屬於衣服的。如同JERSCY本身所介紹,把衣服當禮送人也可以!

衣服上也一定會有品牌LOGO。

再來是醇酒紅衣服的細節~

我特別喜歡這個部分!袖子的下方,在車縫處有特別注意與加強,我非常建議大家拿到衣服時,可以仔細的看所有縫線,真的都有特別用心。

為了讓衣服壽命更久,其實JERSCY都有認真研究。

這張照片拍完特別舒服,反覆看衣服細節都可以讓我感到療癒。

總結

這次體驗了JERSCY的超級重磅TEE,真的被圈粉,以後都買這家了~Nick汶再也不會被我笑激凸了XD

Nick汶一直是素T狂人,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著著簡單的T恤與牛仔褲出門,我相信這樣的穿衣風格也是絕大多數男生的日常,但是因為常穿就可能衣服壽命不會太長,這個Nick汶很有感。

他很多素T都因為壽命不長關係最後變成「睡衣」、「居家衣」,現在我們很認真覺得,不要因為是簡單的素T就覺得不需要重視品質!買對了能穿久還可以對身形線條加分。

因為他就遇過買了知名品牌的白T,但是其實很薄很透,而且領口鬆的很快!只要領口穿沒幾次一鬆,就會被Nick汶判死刑變居家服,下擺也會越來越長,他就不敢穿出門了。

但是JERSCY的磅數夠,而且衣料品質很好,摸起來就知道了,所以我們真心推薦這個品牌給大家。

而且這還是臺灣的品牌,很值得支持啊!!!


對了,客服推薦的尺寸很準喔!所以如果不確定,也想試試,建議先向客服詢問。

如果朋友們想親眼看看衣服,歡迎約Nick汶,請他走秀給大家看實體!

對於衣服的品質,我真的很有信心,所以真心推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