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超級重磅TEE|過去1,000天的幕後故事

什麼是超級重磅TEE?

「重磅TEE」比起一般T恤,更厚、更重、穿起來更挺,也能防止激凸

其實我們家不是第一個做出重磅素T,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但我們能在重磅素T界佔有一席之地,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們DNA裡的:「關於重磅TEE,我比你們都挑剔」 重磅的關鍵不只是重,而是要『重的很好穿』。

絕不粗糙磨皮膚的平滑布料,擁有美國棉商標認證的好品質。重且絕對好穿,這是我們的承諾。

在衣服細節方面我們也從沒馬虎過,哪怕是0.1公分的調整都是往更完美靠近了一點。還有後領的親膚印標、精緻車縫走線、超強耐穿領口羅紋、超質感包裝袋...。重磅的強,不只是重量而已。是所有的細節成就這件衣服。

(2019/02)

超級重磅TEE的誕生很簡單,起源於主理人一直找不到心中最完美的重磅T恤。

身為服裝品牌主理人,穿過無數件T恤,也丟過無數件。

如果說市面上的重磅T『有硬挺沒舒適、有舒適沒硬挺』既然找不到那件最完美的,那就自己做吧!

第一次亮相時重磅時只有黑跟白2色(當時還不是叫「完美白、耀目黑呢)

(2019/05)

重磅在推出後可以說是「一砲而紅」,這3個月內的追加生產無間斷!我們才驚覺,原來大家都跟我們一樣熱愛重磅。

不只是可以防激凸,更多人喜歡穿起來的硬挺立體感,還有他真的可以顯瘦。


 同時這段時間我們蒐集到雪花般飛來的老粉的回饋,知道了哪些細節可以再更好。所以即使推出後這麼熱銷,我們還是決定先暫停生產,將所有人給的回饋彙整起來,跟工廠再重新討論細節的調整。

(這樣的模式也一直持續至今,我們不斷搜集大家的回饋與穿著數據,持續優化每一款商品到最完美)

(2020/02)

經歷一年的蛻變成熟,布料、版型、細節,每一處都做到位,也獲得美國棉商標認證,這次的認證就好像一個認可,是JERSCY小小的里程碑達成。

因美國棉商標審核需要看品牌形象、市場銷量、產品品質、是否有設計感等多項標準,也需要從紗廠、布廠、到成衣廠每個工段的品質都需經檢驗。這對整個重磅T的供應鏈來說都是一樣肯定,也是我們對重磅品質的承諾。

(2021/03)

第三年的重磅,在版型做工跟細節都被重磅粉認可幾近完美的地步,可以說是超級重磅TEE非常關鍵的一年,累積銷售件數已經是3棟101的高度了!上半年的全色數就達到13色。



每個顏色背後都有他的理念跟故事,都不是隨便挑的!也因此每一色我們都有慎重取名(就像幫自己的小孩取名一樣) 《例如小編我很愛的2020餘暉紅的顏色故事》

(2021/06)

除了原有的重磅T恤以外,我們還將產品線擴大。

包含了美式硬漢風格的重磅亨利衫、休閒十足的重磅口袋款等等,這些都是因為老粉特愛重磅,有人敲碗新款式,我們就做!當然很多款式都是季節限定,所以有看到就要趕快下手呀!!

也只有JERSCY的重磅布料自己獨家生產,才有能力延伸製作更多款式,謝謝大家對重磅的厚愛!如果你也有想敲碗的款式,趕快跟我說。


 《點我看震驚社群的紫鐵粉敲碗47週的故事,RESPECT!》

(2021/09)

在秋冬的此刻,短袖重磅全色數也可以來到18色!

除了拍攝照片時一次要帶18件超級重,好像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我們所推出的每季的新色都是依照國內外的流行色趨勢,綜合我們想要傳達的主題來做,當然也有上面提到的狂粉敲碗成功的故事。

做衣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們可以將想傳達的故事藏在衣服的細節與顏色裡,透過衣服和你們做了連結跟溝通。

每一個顏色都有他的故事,每一色都有含義。期待超級重磅TEE繼續掛滿你的衣櫃。

(2022/03)

記得2020因為疫情是很辛苦的一年,當時在年末我們推出了<餘暉紅>這個顏色,想告訴大家夕陽會帶著成熟和睿智離開,嶄新的起點又會在隔日的旭日東昇。

 

我們一直秉持正向的信念至今,2022的年初,我們期待象徵陽光、喜悅的新色<朝暉黃>可以陪大家迎接美好全新的一年。

超級重磅TEE系列|厚實硬挺不激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