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如何穿出休閒雅痞風格?入手一款JERSCY西裝外套,從素T到西裝套裝全都搭!

西裝外套一直是男士職場穿搭的代表,但現在隨著時尚風格變得多元化,西裝外套已經不再是只能在正式場合穿搭的服飾單品了。越來越多的時尚達人和潮人發現,休閒風格與西裝外套的混搭非常吸引人,可以展現自己的個性和品味。

JERSCY是一家專注於男性服飾的品牌,西裝外套是實穿性和時尚性兼備的款式,非常適合新手穿搭者入手。對於那些想要嘗試休閒雅痞風格,但不知道如何穿搭的人來說,JERSCY的西裝外套絕對是必備單品。

最簡單的休閒雅痞穿搭就是【素T+休閒西裝】。這種搭配在歐美街頭非常流行,同時也是入門穿搭的最簡單的第一步。選擇一件素色的T恤和一件西裝外套,就是非常耐看的穿搭!利用不同顏色的西裝外套與素T,做出同色或是對比色的穿搭,營造出來的風格就有很明顯的不同。搭配最有趣的就是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來做挑選穿著!

時尚部落格客圈入準也利用JERSCY的素T單品與每年熱銷第一名的【都會彈力西裝外套】穿出自己的味道。

除了素T+休閒西裝的穿搭方法外,JERSCY還推出了全新的【輕鬆套裝】。都會西裝套裝包含同款同色的西裝外套與西裝褲,內搭一件白T,就能穿出好看的休閒雅痞風格。這個套裝的好處是,整套搭配起來非常簡單,不需要考慮如何搭配,適合那些沒有穿搭經驗或者想要節省出門時間的人。同時,這種套裝也非常實用,可以在不同場合穿著,例如商務會議、晚宴、婚禮等正式場合,也可以在朋友聚會、約會等休閒場合穿著,輕鬆適應各種場合。

西裝外套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難以親近,平常穿素T搭配就可以陪你走過各種場合,是一款非常百搭好用的單品。JERSCY的西裝外套都是屬於正式與休閒可以同時搭配,實穿性高的款式!真心推薦大家務必要入手一款休閒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