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原來你叫亨利衫!?相見恨晚的男裝經典款式

男生的上身單品選擇不多,常見的就只有圓領、V領、Polo、襯衫以及亨利領。那麼在以上的單品之中,穿著人數最少的就是亨利領。

亨利衫是一款很經典的單品,但是小編發現很多人不敢嘗試?!
其實他非常好看又好搭,更是充滿了男人味,讓很多時尚型男非常熱衷,也才因此被時尚雜誌GQ評為「最性感的男裝單品之一」。
這篇文章我們會介紹亨利衫的歷史及搭配技巧。

【亨利衫的歷史】

關於亨利領的由來眾說紛紜。有人說亨利領是500年前,都鐸王朝亨利八世最喜歡的衣著款式,後世便將國王的最愛傳承了下來。

還有人說是亨利領是英國泰晤士河畔亨利鎮一帶的賽艇運動員們所穿著的制服。相對於襯衫和polo少了領子,所以運動員們在穿著的時候會大幅度降低與脖子的摩擦,活動起來更加靈活方便,同時體感上更加舒適。

不論是哪種由來,亨利領都算得上是非常經典的復古單品了。

【搭配技巧】

設計上來說,亨利衫胸前大約有二至六顆鈕釦,呈半開襟設計,使領口成 「Y」 字形,看起來也像無領的POLO衫。

多為純棉材質,再加上半開襟的設計,通風空間增大,所以在夏季選擇亨利衫也是非常舒適清爽的。

亨利衫會讓普通身材也有胸部飽滿的效果

亨利衫非常適合健壯的男士穿著,尤其是胸膛厚實的身材,穿起來非常顯身材!

但是一般我們會建議尺寸不要買太緊身,像是JERSCY的《重磅亨利衫》版型設計「合身不緊身」才是穿起來最舒服最自然的。

▲ 加寬羅紋袖口增加硬漢粗獷感

亨利衫本身就自帶粗獷硬漢感!加上JERSCY獨家的超級重磅布料,高達10.9oz的超重磅,穿起來的硬挺感不用說,看了就知道!

加上領口袖口處我們採用羅紋布料,調整寬度看起來更MAN,也更為服貼手臂線條,更有味道。

▲ 十分好搭配的單品,穿搭新手也不用怕

平常很多人都是素T+牛仔褲,偶爾穿膩時換上亨利衫就會發現,即使是同一條牛仔褲,穿起來竟然多了一分設計感!

亨利衫也是很好的打底衫,春秋可以單穿,冬天就是很好的打底小幫手。只要在內裡搭個白色TEE,直接拉出層次感!

 

亨利衫的魅力就在於多了的紳士、男人味,魅力十足呀!

▲ 2023全新「柔棉亨利衫

柔棉系列是我們今年的重點作品,保證穿上會超驚艷的超柔觸感!對於喜歡穿的舒適的人,又想要有亨利領,這款真的再適合不過!

▼ 以下的商品包含了POLO衫與亨利衫,可以一起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