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穿搭總是敗給顏色搭配?用色相環教你4個零失誤「素T顏色搭配」法則,再也不用在衣櫃前崩潰!Dappei x JERSCY 超級重磅TEE

推薦商品|超級重磅TEE

達文西曾說:「簡單是複雜的極致表現」,越平凡簡約的事情往往越難以處理,就像在炎炎夏日裡出鏡率最高的素色 TEE 該如何詮釋,便十分考驗搭配者的色彩品味和挑選衣服的細節,本次 Dappei 就從色相環的角度,分別用最常見的白、黑色及特殊的酒紅、沙漠黃教你四種零失誤的素 TEE 穿搭色彩指南!

▎同色系搭配:All Black

第一種絕對不會出錯的就是「同色系穿搭 」,無論是哪種顏色的素 TEE 都能用這個配色技巧穿出獨特風格。同色系中又 「All Black  」最常見 ,在整體穿搭 One tone 的基礎上,腰間繫著卡其色腰帶和腰包劃分出線條,讓身材的好比例不會因為全身同色而失焦,同時用配件增加穿搭層次,套上合身的黑色風衣展現都會現代感。

台灣服飾品牌 JERSCY 以極簡帶出高端質感,其超級重磅 TEE 以獨家開發布料,讓衣服著感更加舒適透氣不悶熱,在豔陽高照的夏日也能穿著黑色素 TEE 徜徉在都市中,當沒有穿搭靈感時,每個人衣櫃都能搭出的「All Black 」絕對是零失誤的穿搭首選。

▎相近色搭配:黑、灰、白

在色彩學上黑、白、灰雖然被稱為「無色彩」,卻是平時最常見的服飾顏色,因為是相似色,黑、白、灰搭配起來比起 One Tone 更加和諧,也給人比較輕鬆的氛圍。尼龍材質的膝上短褲加上織有不規則幾何線圖的白色長襪,不僅拉長腿部,更利用與上身異材質的堆疊增加豐富性,並以灰色針織罩衫提升上身的垂墜感,最後用同色的漁夫帽互相呼應,為整體穿搭營造街頭的率性風格。

單穿白色素 TEE 最怕遇到布料柔軟而有邋遢、沒精神的感受,JERSCY 重磅素 T 高達 10.9 OZ 的重量,硬挺的材質直接單穿也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肩線更有精緻包邊設計來修飾肩膀線條,讓身形更立體。

▎對比色搭配:酒紅色 X 藍色

在色相環上差距 120 度至 150 度,一般就稱為「對比色」,因為顏色有明顯落差,會給人明快、活潑的感受,色彩鮮明的酒紅色素 TEE 和復古的高腰水洗丹寧褲就是對比色的完美示範。以復古的概念作延伸,將丹寧皮帶垂擺至腿部側邊,並著用白色長筒襪和復古運動鞋,復刻 80 年代末期的經典特色,再用特殊抓皺的黑色側背小包增添亮點,低調地將近期的流行元素揉合進復古風華中。

顏色強烈的衣服下水洗淨最怕褪色進而失去原本的色彩,但 JERSCY 超級重磅TEE 通過指標性檢測,讓布料色彩呈現更穩固,縮水比率也大幅降低,不僅延長衣著壽命,也讓人能盡情享受不同的色彩搭配,免於褪色的困擾。

▎互補色搭配:沙漠黃 X 淺灰藍

在色相環上相距 180 度的顏色,就稱為「互補色」,因為在色環上差距最遠,所以會給人強烈的視覺感,是相當炫目的配色組合。在衣著搭配上,建議選用彩度低的顏色,例如沙漠黃和刷色過後呈現灰藍色的丹寧褲,在發揮互補色衝撞後的聚焦效果時,也同時降低不和諧的衝突感,再搭配深藍色水兵帽營造街頭感,踩上和素 T 同色的滑板鞋,以不破壞色調的黑色腰包作收,輕便不失有型,踩上滑板就能悠遊自在地盡情穿梭在巷弄間。

JERSCY的素T採用美國棉,親膚不透膚的材質即使直接單穿也十分舒適,改良的羅紋領口更加耐洗,避免了單穿素 TEE 卻顯露荷葉邊的窘境。

JERSCY 以“ You are what you wear ” 為初衷,致力打造極簡卻深具細節的單品,將服裝搭配的多樣性還給大眾,讓每個人都能選用質量佳、剪裁細膩的簡約單品,創造出更多個人風格的穿搭可能,也為台灣的男裝品牌注入一股不同以往的別緻元素。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