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部落客推薦】JERSCY台灣男裝新品推薦|舒適與有型兼具的空氣系列, 大學TEE+束口褲穿搭風格實拍。

自從上次試了JERSCY的超級重磅TEE之後,我就愛上了他們的衣服,有型、休閒、舒適,兩年了到現在都還是會偶爾穿他們的衣服做穿搭,很高興JERSCY這次再度邀請我來試穿他們的最新主打商品,「空氣系列」的大學TEE與束口褲,又再次的讓我驚艷。

 

 

2019 JERSCY 白T與重磅T的開箱文:

白T穿搭術|簡約即真理,男性穿搭教學推薦 ft. JERSCY優質素T/重磅T開箱推薦。

一、JERSCY大學TEE開箱心得

這次收到JERSCY的衣服,一樣是很有質感的包裝,深灰色的包裝上面印著JERSCY,還有一個提把可以手拿,感覺可以直接拿來送禮,很用心的包裝。

JERSCY大學TEE打開包裝後的模樣,有很精緻的吊牌,衣服是台灣製的👍👍,我這次收到的「太空黑」,除此之外還有另外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宇宙藍」與「夜幕綠」,也都挺好看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JERSCY官網看看。

翻過來竟然是美國棉的Logo讓我很驚訝,代表他們真的是下重本在做這件衣服,摸起來的觸感也真的是很優,非常的滑順有彈性。


我的身高體重大約是173/70左右,衣服褲子都穿M號剛剛好,供大家做參考。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衣服上的細節,後領標是用印的,不會有異物跟摩擦感,所謂的空氣感,是用三層織物組合而成,內外兩層是由美國棉布料包覆,中間是紗線層達到空氣層的效果,非常特別,具有厚實、保暖的特性,但整件衣服又不會太沈重,拿起來其實很輕盈。

這件衣服還有個很棒的特點,就是擁有隱藏式的拉鍊口袋,不會破壞外觀的好看,同時又可以收納一些東西,真的是很方便,實際裝過口袋的容量還不小,意外地實用。


下擺跟袖口也都很有彈性,有收束的效果,穿起來還蠻修身的,整體的版型很好看,我想是因為台灣男裝品牌以及Made in Taiwan的關係,很適合台灣男性的身材。

大學TEE實穿心得:實際穿起來的感覺是「超舒服的~~!!」


第一次接觸到觸感這麼特別又舒服的衣著,非常的親膚以及透氣,有種厚實感很難形容,但穿在身上又沒有多餘的負擔,衣服也很有彈性,線條自然但不會鬆垮,真的很適合想要休閒風又好看的穿搭,大家一定要親身試試才能懂我說的觸感😂

二、JERSCY空氣束口褲開箱心得

束口褲的部分也是非常的有質感,做工很棒也有著很多的細節與巧思,同樣是親膚的後標,還有舒適的鬆緊帶褲頭,再附上有金屬拉頭的綁繩,看起來質感超讚。


口袋部分左右兩側的口袋是有特別車縫的造型口袋,深度也是很ok。顏色部分跟上衣相同是有三種顏色「太空黑」、「宇宙藍」與「夜幕綠」,都跟上衣可以搭成套。

意外的是後面還有多給了一個口袋,我有好幾件類似的運動/休閒褲,但都只有兩個口袋,常常會覺得不夠用,一個放手機、一個放零錢鑰匙,錢包要放後面就沒得放了,這件有三個口袋我覺得超加分😂


膝蓋後方作了一個立體造型車縫線,是為了讓活動時更不受拘束,這件褲子整體穿起來是窄版的版型,下半身會蠻合的。

束口褲實穿心得:本來這次我以為重點會都在衣服上的,沒想到穿了JERSCY的束口褲之後我發現更愛他們的褲子,大概是95分跟100分的差別,原因在於:束口褲的貼身窄版設計,整體是很貼合腿型的,所以美國棉的布料觸感優勢就更明顯,第一次穿上去時就有種「哇!」的感覺,完全不同於以往一般褲子的舒適感,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三、JERSCY大學TEE實際穿搭風格拍攝

這次使用JERSCY的這套空氣大學TEE搭配了三套不同的穿搭,分別是一套素的實穿,跟另外兩套加了些小配件的搭配,大學TEE因為面積大又厚實,通常以單穿為主,加了外套就容易太臃腫,所以比較容易變化的就是內搭,另外就是鞋子的搭配了。

1. 大學TEE, 束口褲單穿

因為JERSCY的版型好看的關係,其實直接單穿就挺好看,版型合身不會鬆垮,看起來就很俐落了,鞋子可以搭配帆布鞋、運動鞋,都很適合,全身素剛好就可以搭配一雙比較花的鞋子。

2.大學TEE內搭白T, 束口褲,加上造型飾品

同樣一套衣服,因為上下都是全黑的,加一件內搭就可以更有層次感,這邊要注意是因為大學TEE本身有長度,所以要當內搭的白T要長版的,才比較容易露出下擺。


另外也可以戴條項鍊當飾品,因為大學TEE素面又寬廣的關係,所以可以嘗試比較大、有造型的項鍊。

3. 大學TEE內搭有領襯衫

 

白T以外當然可以內搭一下襯衫,比較有學院風的感覺,算是比較不一樣的大學TEE穿搭法,好看也穩重,大家都可以多嘗試。

四、結語

以上就是這次的JERSCY大學TEE與束口褲的開箱、心得,與實際穿搭分享,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套穿搭呢?歡迎留言告訴我,JERSCY這次的新品「空氣系列」承襲了他們一貫的高品質與做工,同時又做出令人驚豔的新突破,把空氣感真的做出來了,帶給穿衣服的我耳目一新的新感受,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用言語難以形容,推薦大家要親身穿過才能體會,


購買連結都放在下方,歡迎大家去多多支持呦。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