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掌握穿T恤二原則,要桃花要帥氣,實在難自棄 – JERSCY 美國棉重磅 TEE 推薦 】

記得以前在網路上看過一段話印象很深刻,因為,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預備備...

 

「男人,身上應該是乾淨的香皂味而不是難聞嗆鼻的香水味;不用穿戴名牌行頭,一件乾淨的白襯衫T-shirt和整潔的牛仔褲就很好;不要學人裝逼,要有上進心;應該要有一身結實的肌肉而不是一根根寒酸排骨;最重要的是,會運動完大口喝水而不是嘟著嘴對著手機自拍。」

女老師 OS:「有我的陪襯,你們才會更帥!」

 

唯一有異議的部分是,個人覺得這個道理不僅限於男人,女人也是。

健康與質樸,才是經典不敗的時尚;對生命的熱情,是一種很帥的態度。

體育老師活動量大,對於衣服的舒適度相對也要求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用在「JERSCY 的美國棉超級重磅 TEE」,剛剛好!

現在,就讓我們歡迎,咱們國小界門面擔當(?)且帥勁無法擋,桃花斬不完的體育老師雙帥組,親自為我們展現出,10.9oz 的重磅 T-Shirt 穿在身上,是如何帥到沒親戚、沒朋友 ( 掌聲請不要斷!)

誰說你們可以帥成這樣...


「男人,身上應該是…一件乾淨挺拔的 T-Shirt 和整潔的牛仔褲更有品味…」

這句話,很對欸 🤜 🤛!尤其是我們上了年紀之後(到底要多強調?)衣服的質感要比潮流更重要,不走花俏,走經典。

其實體育老師動靜皆宜


有重磅素 TEE 撐腰,挺拔帥氣少不了


不過 T-Shirt 是這樣,除非試穿過,或是從信任的品牌下手,光是網路上的商品圖,比較難看出質料與剪裁的細膩,我的人生也不是沒有過個幾件那種洗衣機攪過之後就慘不忍睹 T-Shirt 💔 ;

之前幫我們家「人夫」買 T-Shirt ,乾脆一次買個一兩打,穿鬆就扔掉或退成居家穿,結果造成經常在家裡看到自己的另一半穿著荷葉邊激凸上衣走來走去,這真的對婚姻造成很大的危害欸~😳!

激凸!?在哪?沒啊!


軟Q軟Q的,我是說老師的筋骨柔軟度


因為有過這種遭遇,讓我決心要推薦在地台灣男裝品牌 JERSCY 的重磅 T-Shirt ,挽救婚姻神器(欸不是!)

不鬆垮衣料,身形修飾恰恰好


即使大動作也無拘無束


男裝品牌 JERSCY 其實是幾個有服裝設計與紡織業背景的好友共同創辦的,既然是專業的來,不妨一試的心態下,接觸了 JERSCY 這個台灣品牌,沒想到這一試,就決心要向身邊的女性友人好好推薦:如何把另一半變型男(是不是需要?!)

就說體育老師動靜皆宜吧!


穿上舒適的素 TEE,如沐春風


 

若遇上選購 T-Shirt 卡關,只要掌握下列 原則,關關難過關關過!

 

1️⃣ 不透膚不激凸,穿起來很硬挺因為是重磅布料,再加上修身剪裁,領口不會過低也不會太高顯呆,不緊身又不過於寬鬆沒型,很剛好就對了啦!我不會講你自己穿看看!

 

2️⃣ 洗衣機洗了幾次,沒褪色也沒變形當然就也沒有荷葉邊啦!質感真的很好,重點是,並沒有因為厚磅布料就比較貴啊!這真的就是 MIT 新創品牌的優勢。

以上 2 原則,大家要記好唷!

 

耐洗耐穿,就不用退成居家衣,但價格實惠一次買一打包色也很可以,現在我家客廳走來走去的男子整個帥出新高度,這就是我婚姻美滿的小秘密(什麼啦!)

用「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展現現代版的藝術品味與質感 ( 可是這姿勢套用在他們身上,卻讓我一直想笑...😂😂😂 )

 


雖然已經入冬❄️,但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除了上課,還要備課、示範,有時還要帶隊到校外比賽,運動量也不小,穿太厚重就變得不太適合。

 

教學已經不輕鬆了,衣服當然也要穿的品味、穿的舒適,才能享受運動與教學的快樂呀!像 JERSCY 這種重磅 TEE 暖冬款,再加外套剛剛好,老師就像找到命定的 T-Shirt,滿意的不得了!

 

🤟穿搭小撇步🤟

如果沒有時間搭配服裝;如果對自己的穿搭不太有信心;如果治裝預算有限,那就不要亂買,選素T準沒錯,經典不敗,零失誤。

 

但不要為了便宜一兩百塊去買那種領口會開花、風吹會激凸的T恤好嗎?答應我!

 

 

超級重磅長袖 TEE 👉https://jerscy.cc/7QNr8

超級重磅短袖 TEE 👉https://jerscy.cc/Rxs7Z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