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品上市!全新夏季單品,新登場!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集舒適與型格於一身,男裝品牌 JERSCY「空氣系列」實著分享

 

台灣的男生十之八九很愛穿棉衫、棉褲,我明白,那種柔軟的感覺,一穿就難以戒斷。但,偏偏市面上的棉衫、棉褲,不是太薄就是太鬆,整套穿著總給人一種過於休閒,甚至睡衣感,這也難怪,台男常被人棄嫌不愛打扮。

 

台灣男裝品牌 JERSCY,以舒適鬆軟的美國棉,搭配台灣在地設計、製造的品質保證,推出數款最符合我們亞洲人身形的大學衫 (Sweater)、連帽衫 (Hoodie) 、連帽外套 (Hoodie Jacket) 和束口褲 (Jogger Pants)。

 

老實說平時我也愛穿棉衫、棉褲,收到 JERSCY 的「空氣系列」單品時,重新定義了我對休閒服裝的想像,這篇將以都會風格奠基,打造三套既舒適又有型的穿搭。

 

 

LOOK 1 

 

以 不過度打扮的 Urban Ninja 為基調,全黑色系的穿著,乾淨俐落,內搭 JERSCY 的連帽衫,材質厚實硬挺,內裡卻相當親膚透氣,下身則是 JERSCY 的束口褲,採合身不緊身,既不覺鬆垮邋遢,也因為厚挺布料,以防激凸的尷尬。

 

單品細節

JERSCY 的連帽衫是採隱藏式拉鍊口袋,而非傳統的腹部連通口袋,我覺得視覺上會更佳俐落,如果想要紮褲,也不會因此多一塊尷尬的外袋布料。 褲子和外套都有採用金屬拉頭的束繩,質感滿分。

 

褲子和外套都有採用金屬拉頭的束繩,質感滿分。

 

 

 

 

LOOK 2 


JERSCY 的大學衫,我很喜歡這款夜幕綠的色調,帶點寧靜的溫暖柔和感,很像前幾年很熱門的莫蘭迪綠,因此選擇搭配同樣溫和的棕色大衣和淺卡其西褲,並且不讓整體看起來太單調,搭一個跳躍的橘色毛帽。


單品細節

 

這款大學衫同樣擁有隱藏式拉鍊口袋,對於不愛帶包包出門的男性朋友有福了,多一個地方可以塞鈔票、證件(但要記得取出來免得跟著一起洗),採用三層結構厚棉布料,令表層與裡層間多一層蓬鬆間隙,創造空氣感。

 

領口、袖口、下擺皆採用新穎的彈性布料織法,耐磨耐用,不至於一個冬天過去,變成跟宿舍學長的系學會服一樣,鬆鬆垮垮的荷葉邊。

 

JERSCY 空氣厚棉大學TEE

 

 

LOOK 3 


第三套搭配的是 JERSCY 宇宙藍的連帽外套以及束口褲,這款外套最特別的是採用上下雙開拉鍊,因此我刻意敞開下邊,營造一種類似斗篷的感覺。下身的束口褲非常適合用來搭配高筒球鞋,塞靴的穿法可以完整地秀出喜愛的鞋款。


單品細節

該款連帽外套採用防風高領設計,不僅單穿防風保暖,也滿適合當作洋蔥式穿法的內搭第二件外套。

 

有時候戴棒球帽、短毛帽還是會想立起連帽為耳朵擋風,這款立體的大帽型剛好不會卡卡。

 

 

 

JERSCY「空氣系列」

實著後可以親身體會為什麼要稱作空氣系列,JERSCY 確實在舒適度下了許多工夫,除了標誌的三層結構布料設計,連後領標籤也用心選擇親膚的材質,揪出細節的魔鬼。

 

在版型上,也是非常適合亞洲人身形,褲子適中合宜,外套、上衣的彈性下擺也可以適度地在視覺上調整腰線,翻轉過往棉衫、棉褲給人的那種慵懶感,穿著起來也能如此乾淨俐落!

 

空氣系列,全新力作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