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新重磅TEE企劃|新品搶先看

特別企劃|滿額送JERSCY飲料提袋

加碼再抽|逐露天下 露營用品

男生穿搭|JERSCY評價,質感T恤,你不可錯過的台灣品牌

重磅T恤是很百搭的款式,那時候看到JERSCY的廣告,瞬間就被燒到了,尤其是JERSCY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喜歡的素T款式,不妨可以考慮看看JERSCY,衣服的質地很柔軟,整體很合身又好看。

JERSCY基本資訊

JERSCY

官網:https://www.jerscy.com.tw/

FBIGLINE

長袖超級重磅TEE:https://jerscy.cc/lZwR1

超級重磅TEE:https://jerscy.cc/mEQpW

 

JERSCY開箱

這次收到JERSCY素T,是用他們自家的紙箱,馬克覺得質感還不錯,尤其you are what you wear的slogan更打動我心,更有種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自己,我們的穿著更會呈現我們是怎樣的人。

 

大家在這疫情之下,可以停下來想一下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畢竟這疫情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可以結束,我們也該做出不一樣的事情,好好來因應疫情所帶來的困擾。

連吊牌的部分還有小細節,把品牌的名稱都做出來,真的很讚!!!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就是很重視自己的品牌。

馬克對於撐起衣服的這張紙真的很驚訝,明明就是把一張紙放在衣服中間,就真的很硬挺,超級神奇。經詢問過客服,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防潮紙,放在衣服內可以防止衣物潮濕,真的很細心。一般品牌的防潮紙都很薄,JERSCY家的防潮紙就是跟重磅一樣,連紙的磅數都很夠。

收到衣服的時候是用質感夾鏈袋裝的, JERSCY的重磅T恤更是標榜美國棉製造,衣服耐穿耐洗,尤其是台灣品牌,擁有這麼好的質感,真的很需要支持一下~

 

馬克這次選擇的顏色是橄欖綠與淨湖藍。馬克當初看到橄欖綠的時候,根本覺得這是馬克專屬的顏色,一整個超級喜歡的!!!

衣服都有詳細製造地和顏色,馬克真的特別喜歡橄欖綠的部分,更喜歡它100%美國棉的觸感,真的好舒服。

都是選擇M號,穿起來都很合身又好看,一整個超舒適。

馬克的衣服很少有鏡湖藍的顏色,但這家的藍色穿起來特別溫暖又好看。

藍色可令人聯想起一望無際的藍天和大海,給人舒適愜意的感受。淨湖藍就給馬克一種眼前有一片湖水,很平靜的感覺,需要冷靜的時候就可以穿這一件~

淨湖藍的重磅T恤,這件長袖穿起來好舒適,因為JERSCY有10.9oz的特別布料,厚磅就特別立體,也不會激凸。在這寒冷的冬天穿起來真的很棒,但馬克希望自己多加健身,把身形練得更好,新年新希望。

短袖的橄欖綠T恤,合身適中版型,適合各種身型。不得不說這款T恤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顏色超級多的,馬克最近都被JERSCY的廣告給燒到,尤其是冰藍綠那件,常常賣到缺貨,好想要再手滑一波~

重磅羅紋的領口,因為耐穿耐洗,終於可以告別荷葉邊。不然很多衣服常常穿到最後都洗到領口鬆掉,這件真的CP值有夠高!

因為選用美國棉Cotton USA雙股紗線織造,硬挺與舒適兼備,馬克只能說你穿了就懂了。衣服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觸感很好,親膚性也夠高,一整個好喜歡!!!

衣服很有彈性,穿出門郊遊真的很適合。尤其又有這麼多顏色可做選擇,也因為是素T,整體搭配性更好。

T恤一整個硬挺又好看,也好貼身。真的是衣服本身很有支撐力,穿起來都特別好看,如果身材練得更好,穿起來又更加好看了!!!

傍晚太陽下山時,穿上長袖T恤,厚薄適中,穿起來也不會顯胖,真的滿不錯的!!!真的滿喜歡JERSCY的衣服,舒適、好穿、好看又保暖~


JERSCY後記

 

重磅TEE因為本身布料夠厚實,對於肉肉身型的人也十分友好。無論男生女生穿起來都可以凸顯身材的優勢!尤其版型又很好看,穿起來也很舒適柔軟,讓人想要一穿再穿,而且最重要的是經過多次洗滌後也不容易變成荷葉邊,像馬克這樣的價值投資者,如果要買東西,品質真的很重要!JERSCY的衣服CP值真的很高,讓馬克愛不釋手。

 

JERSCY的重磅T恤,馬克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這邊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衣服啊~對於懶人真的很可以,不想要穿太花俏的衣服時,素T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也喜歡T恤但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品牌的話,可以試試看JERSCY,聽馬克的準沒錯~

 

 

JERSCY

官網:https://www.jerscy.com.tw/

FBIGLINE

長袖超級重磅TEE:https://jerscy.cc/lZwR1

超級重磅TEE:https://jerscy.cc/mEQpW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