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開箱】JERSCY全棉超級重磅TEE評價 : 兼顧舒適與硬挺設計的平價穿搭選擇

JERSCY超級重磅TEE開箱、JERSCY超級重磅TEE評測、

男生重磅素T推薦、耐洗素T推薦、高cp

近年搭配流行以素色穿搭,男生們基本衣櫃裡有個好幾件大地或純色系Tshirt,只不過穿穿洗洗往往都會顯舊、荷葉邊、甚至愈洗愈薄,壽命多半不長,也因此這次很高興能認識JERSCY這家品牌,有機會開箱他們引以為傲的明星商品JERSCY超級重磅TEE,一起來實測JERSCY的實際厚度質感、穿著效果。


JERSCY是2017年由台灣一群具紡織背景的設計師所成立,主打簡單舒適、並注重設計質感為概念推出一系列男裝商品,主要營運網路商店,這次開箱的JERSCY超級重磅TEE便是由線上下單配送。抵達的商品小心翼翼地折好裝在透明密封拉鍊袋裡,不僅充滿儀式感,也能重複使用。

 

JERSCY重磅TEE評價 網路下單包裝


★ 短袖超級重磅TEE (10.9oz、18色、NT$590)


架起JERSCY超級重磅TEE,確實可以感受到10.9oz、500g帶有份量的布料與手感。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開箱實拍


細看領口部分,可以發現JERSCY重磅TEE領口車縫方式相較一般T-shirt有明顯加強厚度,羅紋的觸感厚實而具延展性,較能克服受到外力拉扯的影響。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開箱實拍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加厚羅紋領口


衣身部分也能依稀能看到布料本身漂亮清楚的紋理,衣角的反折處理也有不錯的觸感。小小的LOGO低調簡約,非常討喜。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衣服材質近照


實際將JERSCY重磅TEE套上身,最意外的是它親膚的觸感。

許多重磅TEE會為了保持衣服硬挺而採用較為粗硬的面料,穿著上多少有些許不適,JERSCY在這點很巧妙地取得舒適性與硬挺的平衡,100%美國棉與台灣製造的優異品質確實地反應於穿著的舒適度與視覺上。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穿搭實拍示範


JERSCY重磅TEE除了因厚度可防激凸,對於像我一樣體型偏瘦的朋友,俐落硬挺的線條可適度遮掩身材、也給人一種更有分量的感覺。

JERSCY重磅TEE評價 短袖白色素TEE 穿搭實拍示範


★ 長袖超級重磅TEE (10.9oz、8色、NT$790)

 

JERSCY重磅TEE長袖款的部分我選了大地色系的摩卡棕,搭配黑、灰、白等基本色系都不容易出錯。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商品實拍


長袖臂膀部分採用由寬至窄的俐落剪裁,袖口則為寬窄適中束口設計。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商品實拍


將袖口拉上手臂,營造七分袖的造型也是另一種風格。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袖口細節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領口細節


因為怕給人過於休閒、沒精神的感覺自己平時其實很少穿襯衫以外的長袖,但JERSCY長袖款的剪裁袖長、衣長都很足,搭配具厚度與線條的剪裁,並不過於休閒或顯得過度寬鬆,給人一種輕鬆但不隨便的感覺。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穿搭實拍示範


JERSCY重磅TEE評價 長袖摩卡棕素TEE 穿搭實拍示範


整體來說,這次開箱JERSCY重磅TEE,首次穿著便有不錯的體驗。在舒適度上,重磅硬挺布料不減好穿度,100%純棉質料親膚柔軟;設計上,長度寬度適中、俐落的肩線都讓減少視覺上的休閒感、顯得更有精神;至於耐用耐洗程度還待時間進一步測試,加厚的羅紋領口應有機會能減少荷葉邊,價格也許比平價快時尚品牌稍高,但卻比專櫃品牌親民許多,對於常用於搭配、相對較不凸顯品牌圖像設計的素T,值得一試。推薦給穿著上在意舒適與硬挺兼顧的男性朋友們。

舒適度 : 🌕🌕🌕🌕🌖
版型設計 : 🌕🌕🌕🌕🌗
價格實惠 : 🌕🌕🌕🌕🌘
重磅俐落指數 : 🌕🌕🌕🌕🌕

JERSCY 質感男裝設計品牌

超級重磅TEE(短袖):https://jerscy.cc/V5LpG

超級重磅TEE(長袖):https://jerscy.cc/Ifz0P

原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