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特別企劃|滿額加碼抽獎還送JERSCY飲料提袋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部落客推薦】白T穿搭術|簡約即真理,男性穿搭教學推薦 ft. JERSCY優質素T/重磅T開箱推薦。

推薦商品|質感TEE超級重磅TEE

台灣的夏天悶熱濕溽,如果說要挑個最適合的單品,我想應該就是白T了,簡單、舒適、又有型,穿搭得好的話,盡顯個人質感,這篇文章來教大家一些白T的穿搭、挑選訣竅,也跟大家開箱一款我覺得很優質的白T跟重磅T。燥熱夏天,就是要用白T來克服它。

前言:白T如何穿得好看?

哈囉大家好,我是Azure,白T、素T在大家的衣櫃中,都是很常見的單品,我也不例外,我的素T應該快集齊紅橙黃綠藍靛紫所有的顏色了,圓領、V領、亨利領也都全備齊,買素T的經驗可以說是身經百戰:P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多人在問、在穿的白T、重磅厚T該怎麼穿搭?該怎麼挑選? 畢竟素T、白T,街上選擇超多,好買又好入手,但是要怎麼穿出有「穿搭感」?避免路人化?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白T如何穿搭?

1-1. 合身整潔

不需要到緊身,但要避免鬆垮、無神的感覺,因為白T沒有圖案,會讓人視覺重點放在整體上,所以視覺的一體性跟「線條的順暢」就很重要,白T盡量合身,褲子也盡量挑選直筒或小直筒以下的褲子,順暢整個視覺的管道。重磅的厚T除外,文章最後也會跟大家聊聊厚T,邏輯完全不同。

• 上衣:JERSCY
• 褲子:AnotherShopRag(韓國)
• 鞋子:Cumar
• 地點:東區小巷

 

1-2. 色調運用

如果不知道顏色該怎麼搭配的時候,黑白配絕對是最不容易失誤的一種配法了,能夠給人極強的設計感,在專業跟形象上也會很加分。黑白配以外,一般白T最常見的就是搭牛仔褲和白鞋了,只要注意好第一點的版型,應該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另外,如果有淺色合身牛仔褲的話,會有非常不同的視覺效果,歡迎大家試試。

  • 上衣:JERSCY
  • 褲子:CK
  • 鞋子:Cumar
  • 地點:新光三越A4 Chanel

1-3. 善用配件

在白T、素T穿搭時,配件的運用是挺重要的,雖然白T本身就可以帶給人特殊的氣質跟設計感,但還是要避免整體太素,素到被誤認為工作人員:P 一般男生常見的配件:項鍊、墨鏡、帽子等,都是很適合拿來一起搭配的配件,可以適度地展現個人風格又不過分誇大。

二、白T選購的方法?

2-1. 版型至上

不論是白T、素T,或是V領、亨利領T,我覺得挑選時最首要考慮的,還是「適合自己」的版型,否則就算使用再好的布料,也穿不出好看的感覺,這也是一般大眾成衣穿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原因。這件JERSCY質感Tee的版型就讓我很滿意,穿起來很挺、修身效果也好,下面附上我的身材數據供大家參考(羞):

  • 身高:173cm
  • 體重:65kg
  • 體型:中等偏瘦
  • 白T型號:S號

2-2. 布料與磅數

第二才是布料上的選擇,柔軟、舒服、純棉、夠厚是我挑選的幾個重點,因為這些會影響到穿起來舒不舒適,以及穿在身上時的質感如何。JERSCY經典質感TEE的布料質感,是我穿過的眾多素T裡非常優的,穿起來比一般T-shirt稍厚,不易激凸,可是又不會太厚重難透氣,非常舒適。

2-3. 作工與細節

最後是加分的項目,作工與細節,這其實也非常重要,因為關係到這件衣服壽命有多久,會不會洗幾次就變形了?尤其是領口的部分,不夠耐的衣服,很容易洗幾次就開始鬆了,這邊用JERSCY的衣服當例子,因為他們在做工上面挺講究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加固的工法,真的很用心。

三、JERSCY開箱心得評價

如果大家想買件好的白T的話,我蠻推薦JERSCY這個品牌的,因為上面列舉的優點它幾乎都有,還有很多我沒提到的優點,比如說他們在包裝及設計上也很用心,收到他們衣服要開箱時真的讓我很驚艷,從紙箱、包裝袋、到吊牌,都非常的有質感,處處藏著小驚喜。

“The Simple Daily Wear",這句話是他們的品牌Slogan,「簡約、舒適的日常衣著」,拿到他們的衣服後我覺得它們表現得非常稱職,甚至優於這句話許多,簡約舒適以外,同時也非常的有質感與設計感,從內到外體現在每個細節上。

這件便是我上面穿的「質感TEE」,是他們的熱銷商品,後領的部份他們加縫了一塊灰色襯底,來取代傳統的標籤,這一般是高價位的品牌才會有的做法,不管在舒適度上跟配色上都加分超多。

另外就是剛剛有提到的許多的加固細節、車工也都很優質,領口、袖口的地方都有特別加強,可以大大提升耐用、耐洗的程度,腰部衣角的部分也有像袖口一樣的灰色加固線,防止下擺鬆掉,衣服底下鋪的是拿到時的包裝袋,上面印有他們的Logo跟Slogan,也是很有質感。

四、白色重磅厚T-開箱/穿搭

另外再來開箱一款JERSCY的白色超級重磅TEE,這件厚T非常的有份量,拿在手上就很有感,連包裝袋也是,霧面包裝質感更提升,拿出來時真的相當的漂亮,跟前面的經典款不同,沒有再多縫一塊襯布,而是直接印刷上Logo,一樣是簡約優雅的設計。

標籤跟吊牌則是設計在衣服下擺處,且下擺處有個象徵重磅TEE的識別布標,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設計風格的,很多細節都很有巧思,也恰到好處。

超級重磅TEE實穿心得

厚T其實是個比較「硬」的單品,這有兩層意思,一是重磅T的硬挺程度一定比較高,另一層意思是對穿衣者來說是比較「Tough」困難的挑戰,因為一般來說,重磅T穿起來比較不柔軟,對皮膚比較不舒適,也較不透氣,但是可以輕易地穿出好看的線條、個性的造型,所以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JERSCY超級重磅TEE我覺得穿起來倒不會那麼的不適,在炎熱的夏天穿起來也還可以接受,我想是因為他們的重磅T版型有特別的做微寬,大家看得出來嗎?我一穿上時感受就蠻明顯的,重磅T的下擺寬了點,但就不會有那種被悶住的束縛感,肌膚觸感也不會覺得硬或刺。

穿起來後整體的線條、版型,都還是很好看,不論是有折痕、或是平坦時,都各有各的特色,是件很有個性的衣服,穿搭起來方法也就更多元,可以做出更有個人特色的穿搭,蠻推薦有個性的大家試試的。

結論:JERSCY評價與心得

以我買過眾家大小廠、高低價的T-shirt來說,我覺得JERSCY的CP值真的是極高,以四五百的價位能買到這樣的白T、厚T,真的是很佛心,版型、磅數、設計感都非常優,同時又是100%台灣品牌,從設計打版到生產包裝都是MIT,台灣男裝有這樣的品牌真是福音,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他們的素T,質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T-Shirt的詳細資訊跟價格都在下面這個Note.裡,歡迎大家有興趣的話自行去選購囉,除了白T以外,他們也有其他各色的素T、褲裝、與配件,在官網都可以看到,歡迎大家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