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業界首創!超級重磅TEE的新突破:導入銀離子抗菌除臭技術

當我們一次又一次選用世界級的原料來製作衣服時,我們深信超級重磅TEE已經達到新的里程碑。

 

不只能夠帶給消費者最直觀的穿著體驗,背後還有我們選擇這些原料的意義。

Noble Biomaterials:專業功能性材料的領先者

來自美國Noble Biomaterials公司,是超級重磅TEE連續2年使用的ionic+®銀離子抗菌技術的提供者。當Noble首席行銷長Allon親自訪問亞洲,他不僅見證了我們今年的超級重磅TEE新品還有使銀離子纖維的機能內褲,讓彼此更有機會面對面討論對產品的期待。

 

Noble Biomaterials提到,JERSCY作為台灣品牌使用了國際性的銀離子技術,這反映出JERSCY對於在產品中引入高品質、創新技術的核心。

創新之選:JERSCY的價值觀

對於JERSCY來說,選擇Noble Biomaterials的ionic+®抑菌抗臭技術,能消除織物上引起異味的細菌,讓衣物達到自體抑菌效果,這並不僅僅是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純棉材質的重磅素T可以不會發臭。

 

背後的核心是我們渴望減少洗衣的頻率,減少水資源的浪費,延長衣物的壽命,從而實現少洗、少買、多省的理念。


根據Noble Biomaterials提供的數據,一件T恤的洗滌次數減少30%,每年可節省189公升的水。這不僅意味著我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節省水和能源,還意味著我們的衣物更持久,從而減少了消費

地球永續:每一項選擇的意義

選擇Noble Biomaterials的ionic+®抗菌原料,不僅意味著我們的衣物具有更好的功能性,更意味著我們能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出一份力

 

我們深信,每一項選擇都是傳遞我們的價值觀的方式。因此,每一位選擇JERSCY的你,都能共同為環境帶來正面影響,這是我們最自豪的事。

 

我們的努力不僅在於提供優質的產品,更在於與消費者共同努力,為地球的可持續未來而奮鬥

了解更多ionic+®

所有ionic+®銀離子技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