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穿搭技巧 —

不定時會更新不同風格、款式的穿搭技巧,如果你也有想知道的內容,歡迎私訊告訴我們:)

造型靈感!印花襯衫穿搭不花俏心法

穿搭花襯衫時,是不是最怕不懂怎麼搭配,才能穿出花襯衫的度假休閒感,怕一不小心就花俏過頭?跟著以下三點保證您一秒了解最佳花襯衫穿法!

參加社交場合的技巧:參加婚禮喜酒怎麼穿?如何在婚禮中打扮得體?

現在婚禮已經不太需要穿非常正式的西裝,而是以休閒西裝外套為主流。休閒西裝外套比較輕便、舒適,同時也能給人優雅、有品味的印象。

配色要點:如何讓你的穿搭更耐看、更有品味

配搭顏色是穿著品味的重要因素之一。色彩相配的服裝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和諧、協調。常用的配色方式有這7種。

高領毛衣,穿搭

高領毛衣怎麼搭、怎麼挑?3招讓你的秋冬穿搭超有型!

這幾年常在韓劇中看到歐爸穿著高領毛衣,其實不只是韓國流行,歐美街頭也時常能看見高領或立領針織毛衣的身影,是冬天曝光率極高的單品呀!也因此越來越多人詢問,「高領毛衣好搭嗎?」


今天就來分享3招「男生高領上衣穿搭」小技巧,在購買前就可以先留意一些衣服的小細節囉!
 

用色相環教你4個零失誤「素T顏色搭配」法則,再也不用在衣櫃前崩潰!

達文西曾說:「簡單是複雜的極致表現」,越平凡簡約的事情往往越難以處理,就像在炎炎夏日裡出鏡率最高的素色 TEE 該如何詮釋,便十分考驗搭配者的色彩品味和挑選衣服的細節,本次 Dappei 就從色相環的角度,分別用最常見的白、黑色及特殊的酒紅、沙漠黃教你四種零失誤的素 TEE 穿搭色彩指南!

飛行外套不是只有潮男可以穿,0技巧也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飛行外套作為秋冬的男士必備單品絕不是沒有理由的,百搭又好看,簡單就能搭出時髦風格,而且不管是搭配T恤、襯衫、帽T,都超級好看!

以下就來推薦幾種飛行外套穿搭技巧給各位!

亨利衫,重磅亨利,重磅tee,jerscy

原來你叫亨利衫!?相見恨晚的男裝經典款式

亨利衫是一款很經典的單品,但是小編發現很多人不認識他。這篇文章我們會介紹亨利衫的歷史及搭配技巧,也告訴你為什麼他會被GQ評為「最性感的男裝單品之一」。

休閒西裝外套也能穿出成熟男人味?男孩無痛升級男人的第一步!

很多粉絲跟我們分享說平常不敢穿西裝,因為「沒有場合」可以穿著。但是現在說到西裝,已經不是傳統的「成套西裝」,反而是融合正式與休閒的穿搭越來越流行,更能夠變換多少不同風格,即使是平常上班、下班約會穿著都非常合適!

休閒雅痞,西裝外套,jerscy

4種穿搭公式搭出休閒雅痞風格

多數上班場合已不太要求需要穿著正式服裝,目前最流行的穿著風格就是「休閒雅痞」,這種風格能穿得正式中不乏休閒,自在又時髦。即使是在放鬆的環境,對於穿衣這件事,男人一點都不能輕視。

微涼季節,正好缺件「牛仔襯衫」

如果說到衣櫃裡秋冬的必備款,常常一想到的就是能經得起歲月洗禮的牛仔夾克。至於春夏季的單品,自然就是卸下厚實面料的牛仔襯衫了。

5種常用的襯衫紮法大盤點,讓你的襯衫穿搭更有型!

襯衫是衣櫃裡必備單品,很多人認為他的搭配比較單一,其實可以透過這5種紮法,讓造型更有很多變化!

素t,穿搭,jerscy

<7日素T穿搭企劃>7個穿搭公式讓你穿出素T的不同風格!

大家都說素T百搭,可是到底怎麼搭!?用每個人家裡都有的百搭單品搭配,讓一件素T穿出7種造型!

看看大家都買了什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