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高領毛衣怎麼搭?怎麼挑?3招重點讓你的秋冬穿搭超有型!

這幾年常在韓劇中看到歐爸穿著高領毛衣,其實不只是韓國流行,歐美街頭也時常能看見高領或立領針織毛衣的身影,是冬天曝光率極高的單品呀!也因此越來越多人詢問,「高領毛衣好搭嗎?」


今天就來分享3招「男生高領上衣穿搭」小技巧,在購買前就可以先留意一些衣服的小細節囉!

#領子長度
 

雖然說高領針織衫的特色是「高領」的設計,但領子的高度其實因人而異!

如果喜歡歐爸風格的高領,像是這款高領針織衫毛衣的領子就是最經典的高領,做翻下來的雙層設計。

但如果你不喜歡太束縛的感覺,卻又想要有高領的氣勢,「立領毛衣」就是為你而設計的!立領穿起來的高度在「喉結位子」,可以隱約露出喉結,其實男人的喉結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這邊也有個小提醒,如果你是脖子較短的人,不建議選長度太高的領子,不然看起來會很像沒脖子哦~)

#領子寬度

 

我們穿T恤時最怕挑到「荷葉邊」的衣服,高領上衣也會有類似的困擾,相較於誇張的荷葉邊,高領上衣切忌「領子不能寬松到脖子全露出」。


高領的設計是為了頸部保暖,太寬鬆的領口不僅無法保暖,整體穿搭也會有邋遢感。

初次嘗試高領的男生們,在挑選時建議選剛好合脖子的寬度,是最安全不會失敗的!

#搭配色系一致性

 

最簡單的高領毛衣穿搭就是「整體色系一致」。

搭配同色系的單品會大幅減少 NG 的情況。尤其冬天多為深色系或暖色調為主,以最百搭的黑色為例,搭配同樣深灰色調的長褲,不僅襯托出單品的特色,也營造出個性雅痞的風格。

秋冬的穿搭變化十分多元,單品上的選擇也比夏天時來得多,不妨趁現在嘗試看看新的單品、新的風格,特別是高領上衣,只要掌握上面3點,不論單穿或是內搭都很難出錯!

針織衫毛衣 / 開襟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