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你想知道的羅紋知識,都在這裡!

眾所周知JERSCY老闆是一位具紡織背景的設計師! 關於布料材質及衣物保護都非常有涉略
大家常常留言問關於「材質」、「布料」方面的問題 小編直接請老闆現身為各位解答! 看看老闆怎麼說👇

Q:羅紋是什麼

A:羅紋布是針織布種,布料表面呈現一凹一凸直條紋理織紋,常見用於T恤領口為1x1針法結構的羅紋,另外還有不同針法,如2x1、2x2等則運用在不同產品上。羅紋布特性有較好的延伸彈性及收縮回復效果,以羅紋製作的商品尺寸穩定性高,被廣泛運用在服飾類商品上。

Q:羅紋一般用在哪

A:因為羅紋有良好的延伸回復能力,因此常用於服飾部位的領口、袖口、下襬、褲口,另外較細膩針數及紗支數較高的羅紋布料,也能製作像是羅紋背心、羅紋T恤較服貼肌膚的款式。

Q:袖口、領口使用羅紋好處

A:增加收縮回復效果,減少荷葉邊變型清況,我們家有羅紋的衣物=超級耐穿,針對羅紋我們都有請織廠特別加強織法,增加耐穿耐用度,好好保養基本上真的很難穿壞。

Q:羅紋怎麼保養

A:羅紋布料相較其他針織布種穩定度都高出許多,因此可依照一般洗滌方式保養套入洗衣袋洗滌,唯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過度拉扯長期下造成組織疲乏鬆弛,特別是領口部位,在穿脫衣服過程中,以及曬晾衣服時就得避免過度拉扯,洗衣後衣服難免有皺摺出現,套上衣架後可以將領口身體部位稍撥平順,這樣衣物乾了後就不易有明顯皺褶痕,也能延長衣物壽命。

老闆小訣竅

許多人喜愛穿著白T恤,久了會發現領口邊緣常會有汗漬及髒汙,在清潔時可以使用常見的衣領精、或是小蘇打粉稀釋水後用較柔軟刷頭輕刷一到兩遍,清水沖洗後再套入洗衣袋洗滌。

謝謝你把這篇文章看完!
我們在這裡偷偷放了一組折扣碼,點擊成為會員立即領

【也可以直接點下方看JERSCY最熱銷的重磅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