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重磅印花五天完售!加開預購中🔥

特別企劃|滿額加碼抽獎還送JERSCY飲料提袋

補貨到!重磅系列經典黑白色>>全面到貨

Q:素T裡面需不需要穿涼感衣、排汗衣?

通常有人問這個問題,小編都會想先了解一下你的穿著習慣跟穿著環境,因為這絕對沒有標準答案的。

 

小編我曾經膚淺的以為T恤內再穿內衣的人,是為了怕激凸。

 

但最近與很多粉絲交流才知道,只是純粹不喜歡單穿T恤啦,習慣了外衣裡面一定要有內衣!所以即使是像超級重磅TEE這樣超重的T恤,也是會再穿一件。

 

如果你也是習慣這樣穿著,那小編真的建議需要選擇一件好的涼感衣。日頭炎炎,有一件好的涼感衣能夠幫助你吸汗排汗,維持身體溫度。

 

 

但如果沒有特別的習慣,純粹是考量穿著的舒適性,小編個人是認為不需要。

 

不論重磅或是質感TEE,使用的都是100%美國棉纖維,天然纖維本身就具有良好的透氣性跟吸濕性,因此單穿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但是但是,如果穿著衣服環境會大量流汗,我們建議內搭一件涼感衣會是好選擇。

 

因為在沒辦法立即清洗的情況下,純棉素T反覆的大量流汗又乾掉,汗水、皮屑、油脂等物質留在衣物上,會使得細菌大量繁殖,加速汗液分解,容易產生異味!

超級重磅TEE系列|厚實硬挺不激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