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為什麼男生會激凸?我要怎麼避免呢?

相信很多男生都有這個煩惱:「為什麼我會激凸啦~~~(吶喊)」

會產生激凸的原因很多種,可能是天生體質、賀爾蒙變化、脂肪堆積...等等。

你可能在搜尋資料時也會發現,整形外科也能幫你動手術來消除激凸。

BUT,有需要動到手術嗎?

現在真的很多男生會在意激凸,但是想到要動手術,小編就覺得好恐怖。還好市面上也有針對男性使用的胸貼可以選擇,但是每天這樣貼在胸部地方,也蠻不透氣又傷皮膚(男生也是要好好保養皮膚的呀~)

其實最簡單想避免激凸的方法,就是在穿著上可以做點選擇。

 

1. 穿著內衣

 

現在有很多可吸汗的內衣能夠選擇,穿起來不至於會不舒膚。一般常看到的是白色,但也有接近膚色的內衣,即使外穿白襯衫也幾乎看不出來喔。

 

2.選擇深色衣服

 

不想穿內衣又不想貼胸貼,那就選擇深色衣服吧!深色比起淺色是真的比較沒那麼明顯,但是如果出汗還是有可能會看出一些些激凸形狀。

 

3.選擇重磅材質衣服 (JERSCY的強項)

 

怕激凸的人通常就是愛白色!我們完全懂!

因此推出「超級重磅TEE」四年來銷破十萬件!當大家提到重磅TEE的時候,絕對不能不提到JERSCY!

使用特規美國棉紗製成,比市面上的16支重磅還要厚實硬挺,穿起來完全不透膚不激凸,且天然纖維本身的透氣性極佳,夏天也不用擔心太悶熱!優質的原料讓穿著觸感保持舒適滑順,保證穿上一秒被圈粉!

本文最下方還有重磅系列的其他款式可以挑選,包含亨利領、背心、口袋款。關於重磅,絕對沒人比我更挑剔!

超級重磅TEE整體版型設計是合身偏微寬一些,因此只要尺寸選擇對了,完全沒有激凸可能!

*切記:有些人會不小心選擇太小的尺寸,只要胸圍不足,不論多重磅的衣服都有可能會激凸喔!(不確定尺寸可以看商品頁,都有試穿報告可以參考)

 

10.9oz超級重磅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