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51特惠!新品79折起,滿2000現折151

久等了!重磅印花TEE,量大補貨到

補貨到!經典黑白色重磅系列,全面到貨!

關於超級重磅TEE,所有想知道的事

會不會激凸?

完全不可能。我們是素T界數一數二的超重磅厚實布料,只要尺寸選對,胸圍剛好,穿起來絕不可能激凸。

是幾支棉織成?比16支的素T還厚嗎?

確實很多人會好奇超級重磅TEE這麼重是用幾支棉織成,這邊請容許我們賣個關子,使用的棉紗是我們開發的特規紗支,使用特殊規格的雙股紗加工而成,因此與市面上常見380g碼重16支更厚實,且碼重高達500g以上,手感上更滑順穿著更挺也不易變形!

是圓筒T嗎?

超級重磅TEE是由台灣專業版師設計打版,有經過剪裁的哦!這樣的好處是版型更能設計的更符合身材線條,也比較不容易變形!

超級重磅TEE跟質感TEE怎麼選?

質感TEE屬中厚磅材質,主打舒適度與修身版型,穿著起來較為俐落,是我們推薦的入門首選素T。

而超級重磅TEE主打的是布料的重磅硬挺度,版型設計上屬微寬適中設計,穿起來會更有線條感及立體感!

*溫馨提醒:超級重磅TEE真的是很有份量,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習慣,如果喜歡穿著舒服合身建議選質感TEE唷!

你們是亞洲版型?歐美版型?

我們版型都是在台灣打版設計,屬於一般亞洲版型哦!不過因為每個品牌定的尺寸都略有不同,因此會建議參考官網上的尺寸表或試穿報告來選擇~或是可以聯繫小編來做尺寸的一對一詢問!

會縮水嗎?

超級重磅TEE有做專業的防縮處理,都可以維持很好的縮水率在3%以內喔!這款絕對可以放心穿!

會褪色嗎?

台灣的紡織業相當成熟,染色牢度都能做到高標準3-4級,許多人會問說那3-4級還會褪色嗎,我們的回答是一定會,不過肉眼較難分辯,如果有褪色情形通常會在第一次洗滌中,會產生自然脫色現象,第二次洗滌就降低這個機率。

領口會鬆嗎?

不會(斬釘截鐵)。

超級重磅TEE的領口羅紋一樣使用特規的棉紗,織出超強超耐穿的領口!保證天天穿也不會變形!
*請避免使用烘衣機以維持完整型態

可以烘嗎?

強烈建議不要烘乾,不論什麼衣服,烘乾後都非常容易變形!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要用烘乾機,建議要使用低溫模式。

女生可以穿嗎?

當然可以!雖然我們是做男版,但是也會有女生選購當寬鬆oversize感覺穿喔!未來也會逐步推出更小尺寸,讓女生也有更多選擇~

可以客製嗎?

沒問題,一件也可以客製哦!不論是團體制服/客製送禮,都歡迎聯繫我們討論更多細節,line搜尋@jerscy會有專人為您一對一服務!